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單車,騎向我和你的幸福

LIFE生活網.com.tw  單車資訊粉絲俱樂部   2011.12.8

你是否還記得那輛幸福單車留駐了我們最美好的一刻
 
我依然還記得我們那些快樂都已在彼此的心裡定了格

熾熱的夏季,風呼嘯而過。

風景如畫的田野裡,你騎著單車,載著開心的我,風鼓起你的衣衫,陽光傾瀉在頭頂,汗水流​​過臉頰,幸福開始洋溢。

你英俊的側臉,承載我無限的依賴。視線裡的風景不斷地在後退,不斷的在更新,唯一不變的是單車前面的那個你,輕輕的環過你的腰際,陽光變的更加歡喜。倚在你的身後,滿足的心意已足夠。手上冰淇淋的涼意,傳遞著心的甜蜜。你輕柔的歌聲,勝過千言萬語。

曾經幻想過無數個和你在一起的場景,想著現實可以將它一一實現。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,我坐在單車後面,而前面掌控方向的那個人是你。

幸福在風中搖擺,單車上的你像個快樂的天使,沒有太多的言語,你回頭的眼眸,觸動我柔軟的心弦。

    書上說:每個人都有屬於他們的守護天使。那麼你,會是屬於我的專屬天使嗎?

    喜歡你的笑臉,天真的像個孩子;

    喜歡你的眼眸,簡單而清澈;

    喜歡你的肩膀,有種幸福的歸屬感;

    喜歡你的擁抱,讓我不再一個人孤單;

    喜歡你靜靜地看著我,因為你的眼裡只有我。

    簡單的單車,平凡的你我,當幸福跟隨,愛也會變得深邃!

我的愛為你保留最初的那一份感動,單車上的幸福,簡簡單單,卻留下了一路的感動,飛揚的花絮,見證著愛的延續......

    那年夏天,那輛單車,單車上的你和我......

    多年以後,那輛單車,一定還要是你我......

轉貼自網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